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狄仁杰》获《时代》青睐 入选2011年十优电影

2011年12月10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与刘德华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入选《时代》十优电影
刘嘉玲与刘德华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入选《时代》十优电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美国《时代》杂志影评人Richard Corliss刚选出2011年十大最佳电影,最近连夺多个影评人协会最佳电影及导演奖的《星光梦里人》和《雨果的巴黎奇幻历险》,分别排名冠亚军宝座,不难理解;紧随其后的是徐克执导、刘德华主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排名第3,令人惊喜。《狄仁杰》9月在美国作小规模上映(49间戏院),票房仅收46万美元(约359万港元),但仍获得Richard Corliss青睐,果然独具慧眼。

  其他入围十优电影顺序为《生命树》、《雷霆战驹》、《S8惊世档案》、《忘梦洞》、《猿人争霸战:猩凶革命》、《马拉高》及《狂野时速5》。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