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关》热拍 谭耀文蒋毅争抢美人李泰兰

2011年12月09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
谭耀文蒋毅争抢美人李泰兰
谭耀文蒋毅争抢美人李泰兰

李泰兰精彩剧照
李泰兰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剧《美人关》日前正在无锡紧张拍摄。该剧汇集李泰兰、谭耀文、蒋毅、米雪、伊一、穆婷婷、杜俊泽等众多两岸三地及海外著名演员。曾在《传闻中的七公主》《黄手帕》中有出色演绎的韩国著名女演员李泰兰此次在《美人关》中饰演女一号韩赢珠,与谭耀文、蒋毅合作演绎了一段曲折复杂的三角恋。

  剧中,李泰兰饰演的韩赢珠聪明美丽、优雅大度;她心智明理,从一而终。为父伸冤,只身闯荡京城。她发誓下嫁帮自己报父仇的人,然而天缘注定最终与卫宣王伯建(谭耀文饰)结为连理。不想此举深深刺激了深爱她的世子仲豪(蒋毅饰),导致两兄弟心生间隙,君臣异心。

  《美人关》顾名思义就是由“英雄难过美人关”的谚语而来,因此剧中最关键的人物,当属韩星李泰兰饰演的韩赢珠和谭耀文、蒋毅饰演的伯建、仲豪两兄弟。一个什么样的女子竟然可以让感情深厚的兄弟反目成仇?一个什么样的女子竟会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究竟是红颜祸水还是命中注定,相信答案尽在李泰兰设下的《美人关》中。

  另据悉,拉风娱乐出品,汇集刘庭羽、惠英红、刘心悠、李承铉、杨恭如、陈秀丽等众多知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火热拍摄中。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