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媳妇是怎样炼成的》 周璞与萨日娜“斗法”

2011年12月09日13:14
来源:搜狐娱乐
周璞剧照
周璞剧照

周璞
周璞

  搜狐娱乐讯 家庭婚姻大戏《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由成功拍摄《成家立业》、《谁来伺候妈》的东阳凤仪影视有限公司、东伦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刘国权、王小枪、吴波编剧、卢伦常执导,由萨日娜、姚芊羽、周璞、代乐乐、赵正阳、方子哥、盖克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周璞在本剧饰演深情朴实的平凡小男人图丁,为了与范婉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与萨日娜饰演的范婉母亲战红缨,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家庭情感喜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围绕着彭俏俏和范亮两家人之间展开,讲述了一些时而温馨、时而琐屑、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百姓生活。剧中,新生代实力演员周璞出演准女婿图丁,本是在游乐园从事小丑工作的普通员工,但在遇见大龄剩女范婉(代乐乐饰)后,双双坠入爱河,却遭到了范婉母亲战红缨的极力反对。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经历的图丁,为了守卫自己的爱情,为求抱得美人归,竭尽全力与与彪悍准岳母周旋、斗法。

  据悉,周璞在《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上海上海》中都有着非常出彩的表演。演技越发纯熟的周璞,戏约不断。对于出演《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一角,且与萨日娜饰演的战红缨有许多对手戏,周璞表示:这全是他们时代、生活背景的不同。因此,图丁与战红缨之间的战争,实则就是两代人之间的战争。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