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盖克做客节目 首次曝光青葱岁月

2011年12月09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盖克 现场照
盖克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盖克,参与录制了河北卫视的综艺节目《明星童乐会》。节目现场,盖克牵手分别十几年的好友,并且听朋友们首次曝光自己的童年趣事。

  一踏入电视台,节目组就把盖克与随行人员隔离起来。为防止盖克与老同学见面而影响节目效果,工作人员可谓是严防死守。节目组是先找来了几位她多年未见的小学和初中同学,并将这些同学与观众扮演的假同学们混在一起,组成了20位“同学团”。通过几个环节的提示,让盖克自己寻找多年的老朋友。

  “盖氏”牌化妆品的创始人

  丽质天成、贤淑典雅的盖克,让观众理所应当的认为她自小就是个“乖乖女”。然而,朋友们的“直言不讳”,却让现场成了“爆料大会”。在朋友的提示下,盖克也渐渐的回忆起那些惹得在场观众哄堂大笑的往事。小时侯的盖克不仅长的漂亮也非常的爱美,为此她发明了很多“化妆品”。“一次性眉笔”就是她的杰作。听老同学说,她把用过的火柴棍都留着,烧剩下的黑头就当眉笔用。还有,她的得意之作“一次性口红”把红色的复写纸弄湿,然后在嘴上那么一抿,好长时间都不会掉色。

  由记事本引出的“青涩暗恋”

  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让现场气氛瞬间到达高潮,这个人就是暗恋盖克多年的初中同学。老同学的机智幽默不仅给现场带来了欢乐,也让盖克惊喜万分。他带来了一个很有历史感的记事本,并表示这是盖克在他参军时送给他的礼物,至今他如视珍宝的保存着。他说:“那时候的盖克是我们校校花,她聪明、漂亮是全校男生仰慕的对象,我那时候也喜欢她,但始终没有勇气向她表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就想对你说,希望你永远幸福。”此番“迟到的告白”,让盖克感动不已。最后与老同学的深情拥抱,场面温馨动人。

  “盖大胆”巾帼不让须眉

  别看盖克长的很娇气,但别人不敢玩的她都敢尝试。第三位嘉宾的证词:“在那个年代,溜冰场不是女孩子随便出入的地方,但她很喜欢滑冰,还带着我们一起去。”还有一件让盖克记忆犹新的事,她与小伙伴们去游泳,有座大约5米高的跳台,这让在场的男同学都退避三舍。在大家你推我让的时候,盖克不声不响的跳了下去,大家谁都没有想到她竟然如此的胆大。盖克笑称:“就是那一次我有三年没敢碰过水。”

  盖克做客的《明星童乐会》将在12月9日星期五晚上21:20河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