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转战大银幕 携手釜山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9:53
流浪的文艺女青年
流浪的文艺女青年

熊乃瑾剧照
熊乃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由连凯、熊乃瑾主演的公路电影《房车奇遇》在青岛开机,除了两位主演还汇聚了香港金牌配角林雪和内地实力派演员马元的加盟。华谊力捧小花旦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一位充满叛逆摇滚小青年,离家出走,并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经历。

  《房车奇遇》讲述了饰演商人的连凯在公司出现危机后,驾驶一辆破旧的房车,一路上碰到的奇特的经历。《房车奇遇》是由内地新生代导演路阳指导,路阳曾凭借自己的处女作作品《盲人电影院》一举夺得今年釜山电影节和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导演奖。顶着两大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导演奖的头衔,路阳的第二部作品自然备受关注。华谊小花旦熊乃瑾加盟《房车奇遇》并出演女一号自然压力不少。开拍没多久,还在磨合期的时候,导演路阳就给予熊乃瑾很高的评价,“演戏自然真诚,不做作。”

  2011年可谓是熊乃瑾丰收的一年,在公映的电影《第一大总统》饰演端庄大方的宋霭龄、在讲述小人物的黑色幽默电影《宝马狂想曲》中饰演陈小春的妻子李麒麟、《追爱》中有着纯纯的恋爱的张秀倩,《双城计》中的女骗子饺子、《房车奇遇》中流浪的摇滚青年。在今年拍摄的5部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是一种新的尝试。正在青岛拍摄的公路电影《房车奇遇》,更是打破她以往荧幕美女的形象,充分展现出她身上文艺女的内在特质,也是熊乃瑾非常期待的一次尝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