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的心愿》冒冷拍摄 丁咛单薄装显敬业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9:51
丁咛户外拍摄
丁咛户外拍摄


  搜狐娱乐讯 拍摄近2个月的都市情感大戏《老爸的心愿》在京郊顶着北风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部电视剧是由曾晓欣执导,汇集了高明和杜雨露两位老戏骨,年轻演员丁柳元、丁咛即《一世牵挂》之后再度合作,在剧中也有不少的对手戏。拍摄现场的丁咛一身白领西服,即使在北京零下的天气中冷的发抖但仍坚持拍戏,可见敬业程度令人敬佩。

  《老爸的心愿》讲述是:退休钳工梁德全和退休的副局长付国祥住进同一病房。由于两人生活习惯和性格的不同,发生了很多争执。但随着接触的深入,他们成了无话不说的老哥们儿。在老付的帮助下,老梁逐一实现了心愿。在老梁弥留之际,老付读出了他对子女生活点滴的记录和感想,让梁的子女们明白原来他们一直生活在父爱的注视中。

  在剧中,丁咛饰演女秘书刘晗,这是丁咛第一次饰演女秘书。刘晗是一位聪明、善良、隐忍、顾全大局的秘书,无论做什么事都以老板的利益最大化为首要条件,尽职尽责。剧中的刘晗对待工作是认真负责到底,在戏外,丁咛对工作要求也甚是严格。近期,北京的天气骤降到零下10几度,在室外拍戏的丁咛担心如果穿的太多在镜头上显得臃肿,不能体现白领精干的特点,愣是在北京零下10几度的天气穿着单薄的西装外套坚持拍戏,顶着寒风拍戏,敬业精神实在令人赞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