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俪笑称《星座》戏份少 感谢赵宝刚青睐

2011年12月09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俪笑称《星座》戏份少 感谢赵宝刚青睐
张俪笑称《星座》戏份少 感谢赵宝刚青睐


  搜狐娱乐讯(金维曦/文)12月8日下午,由王啸坤,张俪主演的时尚季播网剧《星座方程式》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因奔赴深圳参加颁奖典礼未能出席的王啸坤特意送上VCR,表示“这是双鱼座的自己首次触电,却饰演了一个金牛座的摄影师。但因为剧情有自己生活中的影子,演起来自然放松,同时也从中学到了很多演技和星座方面的知识。”而因在《男人帮》中有出色表现迅速蹿红的明星张俪,一出场就使现场气氛瞬间升温。双子座的她十分爽朗大气,仍不忘感谢赵宝刚导演对自己的提拔。在谈到《星座方程式》时则笑称“戏份有点少,还没演够就杀青了,所以强烈要求明年的第三第四剧也能够加入,有更精彩的表现。”

  双子座张俪笑称戏份少 谈《男人帮》感谢赵宝刚

  张俪在《星座方程式》第一季中扮演的是占星师角色,善于从星相学角度分析不同星座配对组合后碰撞出的火花,在每一集结尾处进行总结性陈词。双子座的她表示:“从演员角度讲,我希望我能接下不同角色的戏,尝试更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因为我本身生活中也是星座控,参与这部戏我也同时了解了更多关于星座的知识。我蛮喜欢水瓶,天枰这几个风象星座的。”当天,她还笑称“戏份有点少,还没演够就杀青了,所以强烈要求明年的第三第四剧也能够加入,有更精彩的表现。”

  在当天发布会上,张俪还特别感谢了赵宝刚,在被问到拍摄《星座方程式》与拍摄《男人帮》有什么不同感受时,张俪说,“米琪和占星师不一样,不管是起点还是性格,拍摄网剧比电视剧也要放松一些,有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双鱼座王啸坤VCR送祝福 首次触电没压力

  发布会当天,因赴深圳参加颁奖典礼而未能出席的王啸坤特意发来VCR,表示“这是自己的首次触电。双鱼座的我饰演了一个金牛座的摄影师。自己的表演谈不上有什么风格,因为没受过系统专业的表演训练,但正因如此,自己可以有更加本色的演出。自然的状态不仅没有带来过多压力,还很放松,能比别人少了许多表演的痕迹。”

  谈到自己在《星座方程式》中扮演的摄影师角色,王啸坤显得信心百倍,他自称也是摄影爱好者,剧中也有自己本色生活,加上与导演之前有过合作经历,相信会带给大家令人满意的表演。

  《星座方程式》拥有12季,144集的多样剧情,作为首部国内季播形式的网剧,即将于圣诞前夕上映。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