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博纳回应张伟平制裁论:我们是道相同 可相为谋

2011年12月08日14:2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张艺谋与张伟平
张艺谋与张伟平

  深圳晚报讯 《金陵十三钗》制片人张伟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博纳违反发行合同,因此观众将不能在博纳旗下影院观看到《金陵十三钗》。并骂称,同行间的落井下石,“整个丑态百出,让人寒心”。

  昨日,博纳发行公司发行老总张浩表示:博纳公司没有自己的院线,博纳的影城都加入当地的院线。影院向院线结算每月片款,院线公司与制片方签约结算片款,博纳跟新画面公司根本不存在合同,因此不存在博纳欠新画面片款的问题。

  远在美国纽约的于冬也以短信回复:“言语道断,一说即错。其实年底就是图开心热闹嘛,大家都是拿个片子出来放放。我们是道相同,可相为谋。我倒是挺想结识张伟平大哥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在这场贺岁博弈战中,张伟平用的是降龙十八掌,招招威猛,而于冬用的是太极拳,斗转星移,灵巧无比,不但谁也没伤着谁,还把一场贺岁之战炒作得轰轰烈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