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秋慧录影华丽变身 尽显知性成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2:18
霍秋慧颇具知性美
霍秋慧颇具知性美

神情专注的霍秋慧
神情专注的霍秋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柏年传媒旗下演员霍秋慧受邀做客北京台《消费观察》节目。霍秋慧一改以往活泼可爱的形象,一袭格子长裙尽显知性文静的一面,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和嘉宾共同探讨民俗文化。

  因常年在外地拍戏,霍秋慧与家人聚少离多,甚至有时候除夕夜也要在剧组渡过,霍秋慧只得给主持人、嘉宾分享自己童年在家过年的趣事。最让她难忘的就是与家人一起备年货、贴春联,令霍秋慧意想不到的是,她的很多“节日举动”都是有悖民俗,在专家的一一讲解下,所有的错误都被纠正。除此之外,专家还解释了“四盆八碗”等传统民俗用语,霍秋慧表示,受益良多,她还笑言,今年的春节能与家人一起渡过,在准备年货的时候一定会注意这些民俗知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霍秋慧,在电视剧《蝶变1939》、《城里城外东北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中有出色表现,而由柏年传媒出品制作的情感大戏《幸福急转弯》中,霍秋慧也出演重要角色,与老戏骨王姬、倪大红有精彩对手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