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性感“湿身照”酷似朱莉 得意高呼爱雀斑

2011年12月08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i电 日前,舒淇在金马奖上宣布息影半年,正当粉丝惋惜看不到偶像身影时,一组舒淇为杂志拍摄的性感写真流出。其中一张“湿身照”,丰唇烟熏妆,带有浓浓的狂野奔放感,与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舒淇为某杂志拍摄2012年1月号杂志封面,穿着白色缎面蕾丝连身裙,合身剪裁完美呈现舒淇玲珑有致的好身材,一头大波浪卷发,以及她招牌的性感丰唇,让网友大呼:“性感女神!美翻了!”

  即使照片上清楚窥见舒淇的“小雀斑”,依然不影响性感女神的风采,连天后蔡依林也留言赞赏:“美!”。此外,舒淇对自己的美照也很满意,在微博写下:“雀斑...我洗翻(喜欢)雀斑~真是纠结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