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筹备动作新片 安吉丽娜朱莉有望主演

2011年12月08日10:04
来源:Mtime时光网
安吉丽娜·朱莉与吕克·贝松
安吉丽娜·朱莉与吕克·贝松

  Mtime时光网12月8日报道 安吉丽娜·朱莉的导演处女作《血与蜜之地》即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在美国上映,但这位好莱坞影坛的顶级女星并没有忘记自己作为演员的本职工作。近日,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有望主演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自编自导的动作惊险大片。

  据悉,朱莉已经与吕克·贝松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这片动作新片的片名和剧情梗概尚在保密之中,根据目前流出的信息,可以得知这是一部大制作的商业电影,故事扎根于真实的科学基础,与朱莉此前主演的《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通缉令》、《特工绍特》等动作电影应该有某些相似之处。

  吕克·贝松的最新作品是讲述缅甸民主斗士、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昂山素季生平的传记电影《昂山素季》。安吉丽娜·朱莉目前手头的上片约主要有迪士尼翻拍经典童话“睡美人”的《玛琳菲森》以及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一部传记电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