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成龙大哥深夜献声《首映》慈善晚会主题曲

2011年12月08日09:33
来源:大河网
成龙录制主题曲
成龙录制主题曲


  由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承制的“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的主题曲《因为爱相信爱》的录制进入了高潮期,昨日,成龙大哥、黄晓明、主持人经纬、刘承俊等相继为慈善事业献声。

  昨天北京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而到深夜,成龙大哥还是坚持从剧组赶来录音,敬业精神、仁爱之心之心令工作人员敬佩。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也初试啼声,大秀了一把唱功,据悉颇有潜力。由著名音乐人舒楠亲自操刀制作,两岸三地一线群星献声演绎的主题曲《因为爱相信爱》即将录制完成,敬请期待完整版歌曲的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