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香港连唱7场展舞技 与李思捷跳搞笑华尔兹

2011年12月08日08: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黎明香港开唱
黎明香港开唱

黎明与陈小春合唱
黎明与陈小春合唱

黎明与李思捷跳搞笑华尔兹
黎明与李思捷跳搞笑华尔兹

  金羊网-新快报12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黎明一连7场的红馆演唱会拉开帷幕。即将过45岁生日的黎天王不仅演唱多首经典金曲,还一改以往斯文形象,大跳劲舞,并有仅穿Bra Top、热裤的性感女舞蹈员伴舞,气氛火辣。黎天王又少不免大讲金句,引爆观众席的笑声。只是最瞩目的还是连日来被盛传已经怀孕的“黎明嫂”乐基儿。演唱会第一场时,她身穿黑色厚外套在后台打点、帮忙招呼朋友,由于第二天有工作,她没有欣赏便离开。港媒指她刻意遮掩肚部,并且避谈怀孕传闻。

  金句王大展舞技

  黎明在个唱上唱遍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情歌,由嘉宾李思捷及唱片公司高层阿喱搞笑,扮尽“四大天王”,黎明还加入搞笑扮拉拉队,获歌迷大赞可爱。黎明为与Fans互动,特设有奖问答游戏环节,胜出者每答中一条问题均得1000港元,若歌迷肯将奖金捐到“公益金”,他便增设表演,终极得主更可获黎明一吻。有幸上台的两位Fans答中问题,除得到合唱及拥抱机会外,还可欣赏到黎明跟李思捷跳搞笑版华尔兹,玩沙锤、挥拉拉队球及跳over的“特别表演”,可惜最后Fans掷错骰子而错失一吻偶像的“良机”。

  黎明西装笔挺形象深入民心,他这次开唱却一展舞技。全场高潮位乃黎明逾16分钟的劲舞环节,曾秘密练舞的他甩手、扭腰、踢腿兼挥旗,甩到麦克风都失灵。女舞蹈员High到脱衣露出火辣三点式,黎明新宠JW也鲜有地以爆乳装紧接现身,一对“汤碗胸”绝对“乳出惊人”!另一位嘉宾则是称呼黎明为“老板”的陈小春,两人台上合唱《友情岁月》,黎老板反叫小春为“大佬”。

  黎明又不忘发挥金句王本色,见到甄子丹夫妇捧场,他说:“有毅力,人生得来不可能没有真功夫,这位是我的好朋友,靠他的毅力、真功夫,用命换到一个‘强’字。”另外,大屏幕原本会播出黎明的旧照,可惜首场时发生故障,于是他笑说:“有缘的会看到,无缘的都总有一日会看到。”引得哄堂大笑。在第二场演唱会当晚,黎明重提当年在广告中的经典对白:“要赢人先要赢自己。”之后就爆出新金句:“其实这个宗旨我从来无抓住过,我抓住的是自己的宗旨,就是做好自己不要理人,当然有时会做得不好,那就尽快去改咯!改不到就由他咯!地球又不会因为我而没有了地心吸力,升了我上天。”

  乐基儿后台打点

  乐基儿一直被传怀孕,丈夫黎明举行演唱会的第一场,一身黑衣包得紧紧的她在后台为老公打点一切,又以女主人身份招呼捧场的甄子丹夫妇等好友,天王两公婆表现恩爱甜到漏。虽然黎明和乐基儿都没有响应怀孕传闻,但现场见黎天王的确心情靓绝。

  其实早在上个月乐基儿到北京出席活动时,就已经被指双颊及手臂尽显丰腴,很有“孕”味;近日有香港八卦周刊直击乐基儿独自中环逛街,盛传已怀孕三个月的她只见包得严严实实,脸圆腰粗,还不时摸着自己的肚子。逛了一会,她就已见疲态,极速回家;黎明上月底出席《鸿门宴》香港首映会时被媒体追问妻子是否有喜时,他并未矢口否认,只透露:“暂时真的无法回答你们,首先是有喜这件事,习俗3个月内不能说,对不对?这是习俗上的问题。现在这一分钟没有,有的时候再通知大家。”黎明完成7场演唱会后将减少工作,花更多时间陪家人。有港媒猜测,黎明极有可能在演唱会上公布乐基儿怀孕的喜讯。记者再求证黎明公司的发言人,他表示不能每次传闻都回应,况且黎明已回答了。

  另外,香港有周刊再爆乐基儿已怀孕的证据,表示月初有人目击乐基儿上瑜伽课时不再做昔日的高难度动作,而改做“孕妇瑜伽”,以温和的地板拉筋保持好身材,不禁让人怀疑她即将当妈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