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颖为儿子尽量减少工作 年后专心在家做妈妈

2011年12月08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京华时报讯 电视剧《最爱·你》正在北京热拍,剧组前天组织媒体探班。曹颖在剧中扮演一名知青,此次拍戏她安排未满一岁的儿子住进了剧组,陪伴左右。

  该剧讲述了3名知青的情感纠葛。剧组前天在一个咖啡馆拍戏,陆远(王同辉饰)和初恋夏扬(曹颖饰)在咖啡厅谈工作,被妻子丁小薇(齐欢饰)发现。一怒之下,丁小薇举起咖啡泼向了夏扬。曹颖介绍,夏扬是个为爱付出了一辈子的女人,“她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陆远身上,可他娶了另一个女人。这是我演过最纠结的一个角色,整天以泪洗面,我哭了一车的眼泪,希望能换来观众一河的泪水。”

  曹颖当上妈妈还不满一年,此次拍戏她一直把儿子带在身边。她透露已经有厂商想找儿子拍广告,但被她婉拒了,她希望等儿子长大后自己决定是否进入演艺圈。她称为了孩子会尽量减少工作时间,“儿子的生日在明年1月份,过年前后我不会安排工作,要专心在家陪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