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文家的秘密》热拍 潘虹甘婷婷上演麻辣大战

2011年12月07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潘虹
潘虹

甘婷婷
甘婷婷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由朱雨辰、甘婷婷、郑国霖、潘虹等一干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家族恩仇大剧《文家的秘密》在宁波热拍中。该剧由上海艺甲天趣、南宁电视台、安徽华星传媒、合木东方文化传媒强强联手打造,讲述了三个豪门家族的恩怨情仇史。

  豪门家族是否有真情?《文家的秘密》揭开了一段摧毁三个豪门家庭的仇恨往事,在仇恨和权利金钱的欲望中,主人翁们慢慢的找到身边最真挚的情感,最终让真情回归到家庭中,穿越了金钱和社会地位。剧中不仅有仇非(朱雨辰 饰)的复仇大计;有郑国霖饰演的文绍杰富二代破产后的励志之路;更有的是喻露(甘婷婷 饰)与文静(潘虹 饰)的麻辣大战。在剧中,甘婷婷饰演的喻露与潘虹饰演的文静是十足不扣的“冤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喻露先后与文静的两个儿子发生感情关系,加上家族利益的纠缠,让文静这个准婆婆非常不满意喻露这个未来媳妇,两人有多场的“武打戏”。

  原来,甘婷婷饰演的剧中人物喻露是个不折不扣的悲情人物,她经历了失忆、毁容、被整容、家暴等一连串事件,更与仇非和文绍杰有过被命运作弄的感情,进入文家之后遇到“麻辣婆婆”文静她是吃足了苦头。甘婷婷透露,剧中她与潘虹的“打戏”还真的不少,但都是她在挨耳光,虽然是借位打的,也足够让观众看得胆颤心惊了。而老戏骨潘虹拍起“打戏”可是毫不含糊,该下手时绝不手软,把剧中角色文静演得是跃然纸上。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