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国家大剧院4周年推7台大戏 再办“公众开放日”

2011年12月07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昨天,国家大剧院举办四周年院庆活动发布会,宣布12月19日至31日院庆期间举办系列演出。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12月22日再办“公众开放日”,今天上午10点起,大剧院官网将开通预订通道,可免费申领参观票。

  院庆上演7台剧目

  据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介绍,“国家大剧院四周年院庆活动”将从12月19日持续到31日,其间将上演歌剧《托斯卡》、话剧《王府井》等7台剧目,共15场演出,同时举办公众开放日、艺术展览、艺术普及教育活动。

  其中的重头戏之一是,12月24日、25日,著名指挥家俞峰将率领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与合唱团带来“世界歌剧经典音乐会”。两场音乐会将以瓦格纳的歌剧作品为主打,具有浪漫童话色彩的《罗恩格林》、描写德国中世纪传奇故事的《唐豪塞》,以及以气势恢宏著称的《尼伯龙根的指环》中的精彩唱段都将呈现。

  开放日门票今起订

  邓一江透露,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将再办“公众开放日”。当天大剧院音乐厅及公共空间多个地点将有近20场演出,包括管风琴音乐会、管乐音乐会、室内乐演奏、戏曲演出和歌剧表演等。

  今年公众开放日仍和往年一样,实行“免费不免票,提前网络预订”政策,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将于今天上午10点开通预订通道,参观票订完即止。网络预订成功的观众,可以在12月21日前每天9:00-16:30在国家大剧院东侧票台取票,公众开放日当天不能取票。

  《罗恩格林》明年亮相

  据邓一江透露,国家大剧院开张四年,商演达到3059场。明年,国家大剧院将继续加大自制力度,歌剧方面,除了打造瓦格纳歌剧《漂泊的荷兰人》《罗恩格林》及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外,还将打造《运河谣》《洪湖赤卫队》《兰花花》等中国歌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