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庆功超High 谢天华速闪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7日08:45
出炉视帝嘉颖在电视城外与半百粉丝庆祝,十分风骚。
出炉视帝嘉颖在电视城外与半百粉丝庆祝,十分风骚。

嘉颖收花收到手软。
嘉颖收花收到手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荣登三料视帝,前晚风骚的在电视城外“视帝”出巡,与粉丝分享胜利的喜悦,之后庆功玩至凌晨4点半。相反,赛前顶头大热的谢天华,落败后即黯然极速离开电视城,昨日出席活动时明显气馁,实在难掩失望之色。

  前晚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1》三料封视帝的郑嘉颖,颁奖礼后与半百粉丝在电视城门外庆祝,粉丝自备蛋糕及自制第四个“奖项”给偶像,十分风骚的嘉颖连开两支香槟庆祝。

  晕着开工

  其后,嘉颖返回电视城为官方刊物拍照,约凌晨2时到达湾仔,会合由胡杏儿安排的私人派对庆功,而高层乐易玲、陈敏之、胡定欣、吕慧仪、马赛、黄智雯、李思捷等陆续到场。嘉颖则玩到凌晨4时半才离开,带有酒意的他扶着黄智贤搭出租车返回寓所。

  昨午,嘉颖则继续为剧集《怒火街头II》开工,面露疲态的他宿醉未醒,他说:“现在还有点晕!”

  吐气扬眉

  嘉颖接受查小欣访问讲到得奖心情,他说:“沉淀后,昨晚好Surprise,其实自己觉得拿了‘电视男角色’奖已经差不多,‘视帝’是意外惊喜。宣布得奖那刻心跳得好快,拿奖时脑海更加一片空白,所以致谢时都讲得有点混乱,谢天华也好大机会,他表演很好,黎耀祥也有可能三连霸,所以心情真是忐忑。”他坦言有想过会输,当晚穿得“红当当”,他笑称:“输阵都不好输势。”

  06年嘉颖凭《天幕下的恋人》封“视帝”曾引起争议,今年终于吐气扬眉,他说:“06年拿完奖都大受打击,当时讲过如果再有机会上台拿奖,一定要得到大部分人的认同,5年后终于做到!”他又表示与TVB还有好多年合约,否认以签约换奖。

  “Laughing”谢天华大热倒灶,前晚在颁奖礼后没有做访问,火速闪人回家,下车时仍面带笑容,手上拿着一袋二袋的他解释翌日(昨日)开早工,故没有受访就先离开,被问到会否失望?他说:“没有,我好尊重体育精神!”回家后,天华获太太下厨煮宵夜填肚子。

  “尽快回复心情”

  经过一晚休息,天华昨日出席天梭表的旺角新店开幕活动,强颜欢笑的他表现淡定,接受访问时起初表示没有失望,还说:“今年拿不到,明年,未来还有这么多年,要学Laughing那样,有打不死精神。”

  当再追问心情是否失望?他坦言:“每人都会有这个时刻,但要尽快回复心情,不能沮丧,面对每件事,将他做到最好,我和法拉在马来西亚都拿了个情侣奖,也是奖,如果TVB有这个奖,我相信都是我们。比赛一定有出众的人,最后只有冠军,那第二、第三难道又不开心?”

  “算有1/40个奖”

  至于被网民称他为“白果王”,天华大方表示不介意,他说:“那一定会有其他粉丝,我那部剧拿了最佳剧集,我都算1/40得奖。”而天华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得悉有粉丝替他不值,自己反过来安慰他们,至于事后有否向乐易玲了解,他反问:“需要了解些什么?其实乐小姐出了好多力,我心知,不需要什么都要检讨。”

  此外,前晚的颁奖礼收到9宗投诉,指天华应该夺视帝,而杏儿不应获颁最喜爱女角色,另有1宗投诉,指司仪王浩信口齿不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