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鑫雨歌友会庆生 与现场歌迷分享甜蜜

2011年12月06日22:25
来源:搜狐娱乐
李鑫雨现场演绎专辑主打歌《勇敢的傻瓜》
李鑫雨现场演绎专辑主打歌《勇敢的傻瓜》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有着“最性感声线”之称的华谊人气小天后李鑫雨在东直门来福士举行了自己今年在北京的最后一场歌友会,之前曾成功举行过两场歌迷见面会的李鑫雨表示很开心,自己的首张专辑虽然推出不到两个月,但已经受到很多听众的喜爱,而此次歌友会当天又恰好是自己的生日,看到有那么多歌迷前来捧场,还送上了生日祝福,自己真的非常感动。

  据了解,一直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鑫雨凭借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演被人所熟知,而在九月底推出首张国语专辑《勇敢的傻瓜》的她同样在音乐方面也表现出色,不到两个月便有超两万张的专辑销量,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也曾连续在中歌榜等音乐榜单中保持着十分靠前的不俗排名。

  歌友会当天,李鑫雨一身“公主”装亮相来福士,并激情献唱了专辑中《勇敢的傻瓜》、《泪眼》等主打歌曲,动听的歌声让到场的歌迷们沉醉其中。在粉丝互动环节中,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歌迷们踊跃上台回答,其中更有男粉丝现场求爱,让至今仍是单身的李鑫雨十分意外。在歌友会即将结束时,歌迷又集体送上生日蛋糕和祝福,为“小公主”庆生,令李鑫雨惊讶之余更是十分感动,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将更多好的影视和音乐作品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