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东莞时报:颁奖服装学和TVB进化论(图)

2011年12月06日14:1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谭焰晴刘杰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谭焰晴刘杰香港报道

  香港总是和天气过不去,每每遇到颁奖典礼就开始大雨倾盆。今年的金像奖如此,如今的TVB颁奖礼也是如此。记者沐浴在雨中长枪短炮地等待最后那几个大红人,譬如谢天华,譬如陈法拉,譬如唯一穿红色的郑嘉颖,譬如黑色女王服的胡杏儿。

  而比记者更疯狂的,是一大排举着牌的粉丝群,我们听见郑嘉颖的呼声,绵绵不绝。而郑嘉颖的红色礼服,更让淋了半天雨的记者开始大做文章。

  看来,大家都开始玩颁奖服装学,TVB也进化到把热门都藏着掖着。

  上午十点半,七位高层裁决出最后获奖名单,补上了40%的票,这是史无前例。

  下午五点半,谢天华郑嘉颖等热门都没有来到采访现场,女星一个都无,记者百思不得其解,这也是史无前例。

  也许,这也是TVB的进化论,如同郑嘉颖红灿灿火旺旺的礼服和谢天华金光灿烂的西装一样,热门总要藏着掖着,吊个胃口,卖个关子,不再轻易出现。而不像已经蝉联两届视帝的黎耀祥,此次穿着一身白色礼服,头发梳得比天高,自称穿白色便是“吃白果”(白来、陪跑),头发往后梳是“下山路”,早早出现乐意盈盈地穿梭在媒体群里,就属于TVB拿出来打头炮震场却并不太有胜算的人物。

  而黄浩然那个由爱妻三天时间手工制作的领结,则是加足有爱分亲情分的重要砝码。

  更不用论一身女王拖尾装扮的胡杏儿和金色深V的陈法拉,两人在红毯上姗姗来迟,一个陪着红色的郑嘉颖,一个陪着金色的谢天华,比起那些身穿白色的女星们,她们的气场便是颁奖服装学和TVB进化论的最佳验证。

  看来,TVB此次不仅仅是花旦小生们的更新换代,说不定是整个习惯的更新换代。44周年?不,应该说是迈向45周年,但愿这进化,是好的,但愿这雨水,不要再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