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剑侠情缘》广东开播 谢霆锋阿SA打造魔幻武侠

2011年12月06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四人扮相颇有魔幻特色
四人扮相颇有魔幻特色

阿SA现代装科技感很强
阿SA现代装科技感很强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改编自经典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的同名电视剧即将登陆广东南方台影视频道,该剧由海润影视联合金山软件、润亚传媒出品,汇集偶像明星谢霆锋、蔡卓妍、关智斌、吴亚桥等明星,讲述了虚拟世界大唐江湖中一群侠客的恩怨情仇故事。该剧既有青春偶像保驾,又有时尚科技元素护航,同时融入新派武侠的魔幻特点,让人备受期待。

  经典网游改编 打造新派魔幻武侠

  改编自经典网络游戏的《剑侠情缘》将故事设定在2030年,网络三剑客之首的叶凡及其女友宁馨、黑客玩家赵小赵、高级技术助理叶子通过JX003系统进入了游戏中的大唐江湖世界,并围绕神秘的“九天玄玉”同野心家西门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在激烈的江湖恶斗中,几位年轻人的爱情也受到历练和考验,最终因爱与承诺各自修成正果。

  作为中国“特色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开创作品,《剑侠情缘》有着数量不菲的铁杆玩家,此次由金山软件、海润影视、润亚传媒合作投拍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游戏中的虚拟化为现实,弥补了游戏中画面质量不足的缺点,加之精心设计的精彩打斗戏,情节曲折跌宕起伏,故事表现的人与人之间的侠义情感,充分体现了新派魔幻武侠的特色。

  导演冯伯源坦言自己拍摄《剑侠情缘》是为了圆自己的武侠梦,“我们的故事不是从古代开始,而是进入未来探讨过去,这是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可以发挥很多天马星空的地方。”

谢霆锋阿SA再续情缘
谢霆锋阿SA再续情缘

  谢霆锋携手蔡卓妍 演绎江湖侠侣

  在内地拥有超高人气的谢霆锋和蔡卓妍,《剑侠情缘》是两人荧幕上的又一次合作,较之两人以往影视剧《财神客栈》、《情癫大圣》中蜻蜓点水的搭档,此次在《剑侠情缘》中大量的对手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中谢霆锋饰演网络游戏高手三剑客之首孤狼,同蔡卓妍饰演的宁馨是情侣,两人现实生活中情出现裂痕,濒临分手的局面,与此同时因为黑客的介入,宁馨被困在游戏中,成为虚拟人物唐小婉,无法回到现实,谢霆锋为救爱人,只身犯险,也来到大唐江湖。现实中吵闹不休的两人在虚拟的大唐江湖中再续前缘,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让人拭目以待。

  《剑侠情缘》在湖北等地区播出时,收到了观众的众口称赞,收视率也一直稳居榜首。该剧融合了科技、网游、武侠等众多元素,对于爱情的诠释和演绎更是迎合了现代观众的口味,谢霆锋和蔡卓妍两人间的默契合作也将叶凡和唐小婉之间爱恨交织的复杂感情演绎地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