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将再办婚宴席开50桌 舍弃跪拜礼择日登记

2011年12月06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Selina(左)与阿中完婚
Selina(左)与阿中完婚

  中新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与丈夫张承中(阿中)10月31日在台北完成终身大事,本月16日将转往阿中故乡彰化八卦山宴客,席开50桌,布置考虑环保朴实,酒席则以彰化当地菜肴为主。Selina身体仍未完全复元,当天将舍弃跪拜等礼俗,小两口会在婚宴结束后择日登记结婚。

  阿中的父亲表示彰化合适的餐厅不好找,加上50年来此地未举行喜宴,但是Selina浴火重生,希望塑造乐观、活力形象,故选此地办婚宴。阿中父亲还指出坊间传言男女到八卦山感情会不圆满,希望借着Selina与阿中婚宴破除流言。另外,考虑到Selina的身体,当天将舍弃跪拜等繁文礼俗,但可能会有礼佛规划,细节未确定。

  小两口目前还未登记,据悉两人待16日彰化婚宴结束后,会择日到户政事务所登记完婚,Selina将正式成为“张太太”。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