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tvb44周年台庆 TVB台庆 > 新闻动态

李香琴领“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无TVB便无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07:50
琴姐在黄日华、胡枫及吕良伟等陪同下领取“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
琴姐在黄日华、胡枫及吕良伟等陪同下领取“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李香琴获颁“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她由干儿子吕良伟、好友胡枫及黄日华等陪同领奖。

  梁乃鹏颁奖时特别提到琴姐离开无线,到其他电视台效力,竟被人误会已退休,他说:“演员有好演技,也需要有好平台才能发挥才华。”琴姐领奖时兴奋地说好似幻觉,入行以来从未获奖,她多谢六叔(邵逸夫)及无线高层,她又说:“没有TVB便没有我!”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