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刀尖上行走》四星联播 高亮角色暗藏玄机

2011年12月05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亮饰演阿牛
高亮饰演阿牛

  搜狐娱乐讯 导演高希希执导,麦家编剧,王志飞、梅婷、高明、高亮联袂主演的谍战大戏《刀尖上行走》已与昨晚起登陆浙江、四川、天津、云南四大卫视。剧中,高亮饰演的阿牛以冯点点(梅婷饰)家的长工身份出场,是一个不容小觑的神秘人物。

  《刀尖上行走》是导演高希希的首部谍战作品,也是作家麦家谍战小说的封笔之作,必将成为谍战剧精品。在第一集的剧情中,高亮饰演的阿牛以冯点点(梅婷饰)家的长工身份出场,在乘船保护冯点点出城的路上,遭到了日军的排查,因此展开了激烈的交火。这样一个长工,却有着不凡的身手,敢于直面日军的枪火,甚至拔枪相向,为这个角色的真实身份埋下了伏笔。

  随着剧情的发展,冯点点(梅婷饰)化名为林婴婴打入敌人内部,而高亮饰演的阿牛也将以另一个身份再次登场。此外,高亮的父亲高明在剧中出演国民党特工革老,父子二人的精彩对戏,也将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刀尖上行走》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军秘密研制了一种大规模用于中国儿童的特殊药物,服用者将被破坏神经组织,心甘情愿被奴役。中共地下组织和国民党军统为了粉碎日伪的阴谋,派出各自的人马与日寇展开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