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都市轻喜剧《独家真相》 > 都市轻喜剧《独家真相》新闻报道

悬疑情感戏剧《独家真相》故事梗概

2011年12月05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5月15日下午,一条消息出现在世界501强企业家郭枫的微博上。他和情人尚香私奔了。此博一发在商业界激起千层浪,众人一评接一论,浪打浪别提有多浪。在大家的猜测分析和挖掘下,与郭枫关系密切的现妻、前妻、情人和发小等重要人物逐一浮出水面。于是,私奔的真相,在这些人物距离私奔109小时的行踪中,逐渐显露出来——

  张伟,郭枫的发小、跟班兄弟。年少时,对照顾自己的大姐甄雪产生过爱慕之情,但终究还是眼瞅着甄雪嫁给大哥郭枫,自己只得一醉方休。张伟看不惯郭枫四处拈花惹草,更可恨的是,自己曾经的女友小乔竟然与郭枫暗中勾搭,且强势挤走了自己热爱的大嫂甄雪。张伟不愿一直生活在郭枫的阴影之下,他想借着郭枫又遇新情人心魂荡漾之际,搞臭郭枫,借机接管郭枫公司,将郭枫彻底打倒,一吐自己心中仇恨。张伟想到一招绝技……

  尚香是一位按摩小姐,看遍世间男人的丑恶虚伪的嘴脸,内心却渴望一份纯净的爱情。当张伟拿着重金找到她的时候,尚香是动心的,毕竟眼前的现金比飘渺的爱情更加现实。但她没想到,郭枫如此轻易上钩且答应私奔,并当场定好时间地点。尚香退缩了,她意识到自己爱上了郭枫。而爱,就不能掺杂。尚香决定退出。就在这时,尚香接到一个神秘女人的电话······

  神秘女人竟是郭枫的前妻甄雪。她给尚香讲述了郭枫的过去,讲述了郭枫的现妻小乔如何出现在她面前并强势夺走郭枫和她的家庭。甄雪恨他们,不但恨他们当年粉碎了自己的生活,更恨他们不肯出手相救自己身患重病的女儿。甄雪要报复……

  此时,郭枫的现妻小乔已然坐在私奔约会地点的酒店里。小乔是个有野心的强势女人,不光体现在事业上,也体现在家庭上。她深知当初自己与郭枫建立家庭的不易和艰辛,对现在自己的家庭格外保护。为了阻止郭枫四处留情,防患未然,小乔利用了一切科技手段对郭枫跟踪调查。郭枫对按摩小姐尚香的动情,让小乔有点始料不及。但她还是很快从张伟那里找到了对策……

  郭枫没有料到小乔会出现在酒店,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这事极其符合小乔的风格,只不过,小乔居然放了他和尚香是郭枫没有想到的。最后时刻,所有人的的预谋碰撞在一起,靶心直指郭枫。软弱的郭枫却释然了。报复也好,欺骗也罢,其实,一切又有什么重要呢,自己所要的不过是一个逃离疲惫、逃离世俗、逃离一切喧嚣和纷扰的私奔。至于与谁私奔,只不过是给私奔找的一个可信载体。这就是郭枫的私奔,一个疲惫灵魂的心灵私奔。

  真相如此简单,简单到人们无法接受。当我们逆向时间,从私奔微博发出起始,用倒叙的手法重新看待109小时发生的整个事件的经过时,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真相竟渐渐向我们驶来……看过故事的你,又活在哪个真相当中?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