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小蕾代言“三独剩女” 闪婚触礁引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5日15:03
黄小蕾饰演余诺诺
黄小蕾饰演余诺诺


  搜狐娱乐讯 由黄小蕾、吴军、贾青、林申、高宝宝、方青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年度情感大戏《三十而嫁》在北京台热播,该剧是王小康、王静茹联手打造的“婚姻三部曲”收官之作。该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剩女”在社会中所遇到一系列困难和面对困难的态度,以及对感情生活及婚姻价值观进行完整展现。

  《三十而嫁》主要讲述的是以黄小蕾扮演的“余诺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围绕有关 “女强人”爱情、事业、婚姻、家庭等一系列当今社会最热议的焦点话题展开。所谓“三独剩女”既是指如今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独立女性,即经济独立,事业独立,性格独立。然而当有一天,她们结婚了。无论从社会要求还是男人自身意愿来说,普遍还是对“男人应该处于主宰地位”这一观念比较认同。而女强人身上的这种强势往往会给身边男人带来种种压迫感。那么婚后的独立女性们还要不要继续保持以往的强势性格呢?要不要把命运之钥全权交与老公,变身为依人小鸟?还是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女强人的婚后生活,到底是夫唱妇随,还是妇唱夫随?这一系列的问题正是来自电视剧《三十而嫁》。

  现代大都市,挤满了劳碌奔波的都市新贵,如果说在城市化进程中,中国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女性。剧中,由黄小蕾饰演的“余诺诺” 可谓当之无愧。是一个典型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却在感情方面不尽人意。在“余诺诺”经历了婚姻感情的挫折后,她便将全部的精力投身到自己创业,并誓将自己的事业坚守到底。当女人把男人放置一边不顾,而全情专注于事业的时候,感情及婚姻的归宿又将何去何从?《三十而嫁》作为一本“婚姻宝典”给众多大龄单身男女敲响警钟,播出后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收视攀高。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