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动态

《我的经济适用男》热拍 盖克“嫌弃”李光洁

2011年12月05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实力戏骨盖克
实力戏骨盖克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男才女貌》、《神话》、《无懈可击》系列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也集合了李光洁、佟丽娅、杜淳、高露、盖克、戚薇、乔任梁等全明星阵容。其中,实力派演员盖克饰演的萧淑云,出于为何小君(佟丽娅饰)未来的充裕物质生活考虑出发,非常嫌弃李光洁饰演的经济适用男。

  《我的经济适用男》是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电视剧,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透过一女两男引发的情感纠葛,剖析现代都会男女在适婚年龄面对的种种问题以及男女双方家长对待儿女婚姻的诸多问题与矛盾。

  在《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盖克饰演女一号何小君(佟丽娅饰)的母亲萧淑云,这个人物虽对女儿的疼爱有加,但过分物质化。他总是以金钱的多少来衡量一个人,因此萧淑云非常嫌弃相对贫穷李光洁饰演的经适用男。对于如此一个角色,盖克表示:除去萧淑云的母亲身份,她是十分世俗,但是若加上母亲这个身份,这一切都是无可厚非的。因此,表演时也是按照正常套路去表演即可。

  被称为“母亲专业户”的实力戏骨盖克,一直以温婉贤淑的荧幕形象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从《闪婚》到《我是一颗小草》,再到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一路走来盖克以纯熟稳重的演技感染了无数观众。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