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拒与许廷铿合照 自知不对大方认错

2011年12月03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轩仔为新城音乐会打头阵,与唱压轴的许廷铿缘悭一面
轩仔为新城音乐会打头阵,与唱压轴的许廷铿缘悭一面

许廷铿初出道即与轩仔传绯闻,对形象当然有影响
许廷铿初出道即与轩仔传绯闻,对形象当然有影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与传绯闻的乐坛新人许廷铿早前出席活动时,遭各自所属公司婉拒合照,但轩仔仍有上前拍肩膀打招呼。前晚两人在新城《2011世界艾滋病日音乐会》同台演出,可惜缘悭一面;因轩仔是头段表演嘉宾,许廷铿则负责尾段。轩仔笑说﹕“一头一尾出场是大会的安排,《巨声》(指许廷铿)要演压轴,我们这些新人唱完就走。”谈到上次同场不拍合照?轩仔说﹕“其实没什么,不觉尴尬。合照只代表大家友好,但公司有自己的立场;我公司没问题的,不知他的公司如何,况且公司也说我近期很静,也需要一些noisy。”轩仔表示自己惹绯闻没问题,但仍是新人的许廷铿就会影响形象,所以都是我不对,放合照上微博惹起误会。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