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房车奇遇》热拍 马元连凯实力碰撞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3:50
马元饰演吴一鸣
马元饰演吴一鸣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连凯、马元、林雪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房车奇遇》正在火热拍摄中,作品由具有丰富执导经验的路阳执导,新颖的思路与严密的镜头把控感让作品显得非常丰富。马元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吴一鸣,是连凯饰演角色的秘书,两位实力派对戏可谓是看点非常足。

  《房车奇遇》通过一个中年男人开车寻找以前女友的故事,来表现了人性当中的真善美以及如何选择正确的人生。路导对于深层次作品的研究一直都有一种天赋感,这一次相信肯定会有与众不同的作品带给大家。而马元饰演的吴一鸣可谓是形象与气质都非常符合,而且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实力派,对于角色都有着深刻的理解。马元也聊到接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希望能有与众不同的东西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并喜欢。

  据了解,《房车奇遇》有望明年与大家见面。如此优秀的一部作品非常值得大家等待,让我们一起坐上房车,开始奇妙之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