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S公主”徐杉唱演两不误 两部影片亮相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2日11:50
徐杉《富贵千金》剧照
徐杉《富贵千金》剧照

徐杉《公主的诱惑》剧照
徐杉《公主的诱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断带门”事件而备受外界关注的S公主徐杉,除音乐作品《公主的诱惑》即将面市外,其参演的两部电影《富贵千金》和《公主的诱惑》也即将在贺岁档亮相大银幕。“唱歌演戏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徐杉调侃道。

  对于徐杉在“劲歌王”颁奖典礼舞台上的表现,外界称作“淡定姐”,而其第一支单曲《公主的诱惑》也夺得“劲歌王”颁奖礼的“最佳跳舞歌曲”奖。日前,徐杉已经开始马不停蹄的展开《公主的诱惑》MV的拍摄工作。唱歌演戏两不误的徐杉近来进军大银幕,在青春时尚电影《富贵千金》中饰演一名时尚空姐,励志喜剧电影《公主的诱惑》中扮演胆小懦弱但声线优美,在朋友的帮助下最终在舞台上找回自信的“酒吧啤酒妹若兰”一角。 两部电影中,徐杉均有不俗的表现。

  对于近期网友关于颁奖典礼上“断带门”的种种争议,徐杉显得坦然淡定,并没有因此而影响日常生活,相反,积极准备单曲发布的各项工作,在MV拍摄现场热情高涨,大秀性感妩媚。据悉,其参演的两部青春时尚电影《富贵千金》和《公主的诱惑》即将在年底贺岁档期于全国各大影院热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