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葛优嫌麻烦不做导演 签约英皇或将与谢霆锋合作

2011年12月02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葛优与英皇杨受成签约获赞
葛优与英皇杨受成签约获赞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日前,葛优与英皇集团签约电影合作计划,于未来5年合作3部电影,投资总额超5亿人民币,葛优表示对酬劳相当满意,并称剧本现在正在创作中。问及葛优是否会出任导演,做了多年演员的他说,“导演的工作不一样,太麻烦”。他还表示,只要有合适的角色,不排除会找谢霆锋合作。

  谈及会找哪位演员合作,葛优说,“找演员有两种,一是欣赏,二是以角色找演员,我会以剧本故事为准。”问及对英皇众艺人是否有印象,他表示对一位男生很有印象,葛优说“他的口音如演北京人会有困难。”

  杨受成对好友葛优的演技和票房成绩则赞不绝口,称对方的15亿票房成绩是前无古人。杨受成又表示与葛优的电影合作计划中,如找旗下艺人演出,必先尊重对方的决定,他说:“电影会以内地市场为主,葛优1年半没拍戏,他也担心5年能否做3部电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