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丽家的往事》热播 吴健与厂花错爱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4:07
纯洁爱情感动观众
纯洁爱情感动观众(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家庭情感大剧《大丽家的往事》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火热播出。该剧是由华谊兄弟携手万科影视联合推出的改编自贾樟柯的电影《二十四城记》,并由《金粉世家》的导演李大为执导,剧中,实力派青年演员吴健饰演的“宋卫东”魅力尽现,越来越受观众的喜爱。

  吴健接过父辈衣钵 上阵不离父子兵

  吴健接受采访时表示,“宋卫东是这个剧里面最纠结的一个人物。”经历种种不幸之后,他唯一的寄托就是通过高考改变自己的人生,并想离开这个充满痛苦回忆的地方。但是剧中,母亲的执着改变了他的一生,一句“你爸死在这儿,你弟弟因为这个厂子而丢,这个厂就是妈的命!”又使宋卫东燃起了自强的信心。

  留下来的宋卫东开始重新认识这片自己成长的土地,接过父辈的衣钵,宋卫东逐渐成长为厂里的骨干,在820厂最危险的时候,他用自己的坚强和智慧,让820厂焕发出全新的光辉,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守卫着这座中国工业化进程中的历史丰碑。

  与“厂花”错爱一生

  剧中宋卫东和小花因为820厂而相识,又因为820厂而分开,他们感情的每一段都深深烙上了820厂的印记。正如历史洪流下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命运都无法和时代分割,而其中各式人物的各种命运和情感也是《大丽家的往事》所要呈现给观众的真实写照。

  错爱之后的宋卫东和小花的各自婚姻并不幸福,曾经信誓旦旦的苏刚为了攀高枝而抛弃了小花和她尚未出生的孩子。对小花割舍不下的照顾也让宋卫东和陈巧的婚姻走向了终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