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元加盟《房车奇遇》 开启内地公路片之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1日10:44
马元现场发言
马元现场发言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导演路阳执导,连凯、马元、熊乃瑾、林雪等实力派主演的电影《房车奇遇》在青岛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众主演在现场给大家介绍了影片的整体构架,气氛非常热烈。马元此次在影片中的角色也可谓是非常有看点,不光有表演难度,也是对其之前角色的超越,非常值得期待。

  《房车奇遇》是一个寻找和发现自我的故事,讲述了某公司高层奋斗多年事业有成,硬朗帅气,时尚品味不俗,把感情当点缀品,经常更换女友。春风得意的他却被对手设计,一时众叛亲离。为挽救公司,他只好开着一辆简陋的房车踏上寻求前几任女友帮助的路程。而前女友们再相见时,纷纷以各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接待”他。其中夹杂了很多对人性的批判。而马元也表示看到剧本初期就对角色非常喜欢,这样的电影很有美国公路电影的影子,自己非常喜欢,一定会努力的表演好。

  据了解,路阳影像风格独特,处女作《盲人电影院》获得去年釜山电影节观众奖和今年金鸡最佳导演处女作两项大奖。此次云集如此多的影星加盟,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精品。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