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热播 品牌八位数天价从中选代言

2011年12月01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天下》中的武则天
《美人天下》中的武则天


  随着24日《美人天下》登陆安徽卫视首播,这部2011宫廷大戏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美人天下》开播四天即登上百度热词电视剧类第二的高位,更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每天都有《美人天下》的剧迷以截图等多种方式在微博上分享观剧体验,掀起一轮轮新的“美人热潮”。有消息称,《美人天下》独家冠名商有意在演员中挑选代言人。消息一出,引起各方关注,不知这样的绣球将由哪位艺人获得。

  《美人天下》中的武则天

  “武则天”大闹荧屏 《美人天下》演员身价飙升

  在各种宫廷戏作大行其道,多部武则天题材作品同期上线的情况下,由安徽卫视首播的《美人天下》突出重围收视飘红。《美人天下》先声夺人,作为《美人心计》姐妹篇,难免被人拿来比较。金牌编剧于正挑战自我再出奇思,保证了《美人天下》内容的丰满精彩。剧情糅合了离奇的案件,纠缠的情感,节奏紧张刺激,让人欲罢不能。某娱乐界人士指出:“安徽卫视《美人天下》的热播,剧中的演员身价必定会水涨船高,如果此时有企业趁热寻求代言,肯定要开出比平时更高的价码。”

  《美人天下》群星出演 首播冠名被独揽

  同样,超强大的演员阵容让《美人天下》星光熠熠,各路美人大秀华丽外表之余不忘互飙演技。张庭、李小璐、杨幂、佟丽娅、何赛飞、白珊、戴春荣,新老演员首度同台,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艺术火花?明道一人分饰两角,时而是神秘莫测的魔法师,时而是深情款款的真命天子,哪一个更得美人芳心?更有郑国霖、何晟铭等型男助阵,号召力可见一斑。有如此强大的演员班底,如此高的剧集水准,安徽卫视《美人天下》无愧是黄金时段高收视王牌!

  而这么多知名演员在剧中演绎了性格各异的历史人物,各自拥有一大批年轻观众拥趸,具有很强的市场影响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媒体传言,巨资冠名安徽卫视《美人天下》的已把目光投向了《美人天下》中的多位明星。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代言合同可能开出高达8位数的天价。这样的高额代言自然是多方瞩目。据称,除了在首映式上多位明星明争暗夺,“示好”外,已先期与包括杨幂在内的多位明星进行接洽,并表示了邀其代言热销新品的合作意向。有接近《美人天下》剧组的消息人士说:“与杨幂经纪人接触最多,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的商议当中,相信不久后就会有好消息传出。”

  力邀《美人天下》杨幂代言

  据悉,作为方便食品的行业龙头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传统面食的推广与新产品的研发。近年来,白象方便面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了适合都市人群新口味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好评连连。此次跨界与安徽卫视强强联手,独家冠名《美人天下》剧集,也是转变企业形象、延伸品牌内涵,从而实施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环。因此,网上热传选择青春靓丽富有亲和力的女明星代言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