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马来西亚捧视后 男友黄宗泽献吻郑嘉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30日09:15
黄宗泽献吻郑嘉颖
黄宗泽献吻郑嘉颖

  信息时报11月30日报道 在《马来西亚astro我的最爱颁奖典礼》中,郑嘉颖与胡杏儿夺得视帝、视后,颁奖礼完毕后,众人在台上大合照,媒体叫黄宗泽吻贺绯闻女友杏儿,跟着他用手指“啄”杏儿的脸,随即又找嘉颖做挡箭牌,结果二人却由扮亲变真亲,嘉颖埋怨黄宗泽:“干嘛你不退后呀?”黄宗泽就问嘉颖“好不好亲”,殊不知抵死的嘉颖开玩笑说:“都挺软的!不过舌头有点短!”

  撑杏儿台庆再夺视后

  其后黄宗泽又笑杏儿在台上哭到讲不到感谢词:“叫她回去多练两次啦!”他表示支持杏儿在台庆颁奖礼上再夺视后。现场所见,黄宗泽戴上钻石耳环,不过他否认是杏儿送赠。提到争奖,他坦言会继续努力,今年看好Laughing(谢天华)。

  出炉视后杏儿则表示:“好感激,好多谢梁家树(无线高层),他是我的伯乐,如果台庆拿奖,我会更加激动,因为是在娘家!(拿到astro视后,台庆多数没奖?)不理这么多,今晚先开心过!”提到她在台上没有多谢黄宗泽,她笑说:“他在台下打交叉叫我不用多谢他,你知我一向都听他的话。(如果台庆拿奖会有喜事宣布?)拿到再说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