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怪医文三块》杀青 杨舒婷一心要“嫁”冯远征

2011年11月30日08:36
《怪医文三块》杀青
《怪医文三块》杀青

  北青报讯 由冯远征、杨立新、杨舒婷等主演的民国励志大戏《怪医文三块》近日杀青。曾在《爱的替身》、《浴血坚持》等众多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女星杨舒婷在剧中出演紫玉一角,成为了冯远征后来的妻子,演绎了一出精彩的“小三”厚黑学。

  电视剧《怪医文三块》讲述了民国时期中医文三块以其独特的医术和仁心成为一代名医的传奇故事。冯远征在剧中出演名医文三块,剧中不仅上演众多妙手回春的好戏,更与杨舒婷扮演的紫玉和孙茜饰演的菊花这两位女性展开了曲折的爱情纠葛。早在紫玉十岁时,文三块就曾为她治好“哑巴痧”的病症,从此,紫玉就下定决心,非文三块不嫁。留学海外,接受过新式教育的紫玉除了坚持执著外,更聪明伶俐,善于筹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小三“厚黑学”。文三块虽然已有妻子菊花,但紫玉步步筹谋,曾不惜服下毒药,逼迫文三块答应与她成婚,答应后才肯拿出解药服下。“苦尽甘来”的紫玉也最终嫁给了文三块,并带给了他许多新思想,让他的事业再创高峰。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