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兰-德隆拍卖私人窖藏红酒 成交额达25万欧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30日08:26
阿兰-德隆
阿兰-德隆

  京华时报11月30日讯 法国著名男影星阿兰-德隆窖藏的1000多瓶红酒于上周末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富凯餐厅拍卖,成交额达25万欧元,为拍卖前估价的2.5倍。

  据法国媒体28日报道,这些酒分209批拍卖,竞拍者来自法国、中国等多个国家。其中一批6瓶白马酒庄的红葡萄酒成交价为2万欧元。

  负责此次拍卖的科尔内特·德圣西尔拍卖行说,76岁的阿兰-德隆是一名红酒爱好者。这次拍卖的每瓶红酒都被贴上阿兰-德隆酒窖的酒标,并注明红酒产地。

  报道说,阿兰-德隆收藏了多瓶一级名庄若干年份的优质葡萄酒,大部分拍卖的红酒出产年份是1935年(阿兰-德隆的出生年份),其中不乏一些1928年至2007年间产自拉菲酒庄、木桐酒庄和拉图尔酒庄等法国著名酒庄的红酒。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6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9392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