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韩雯雯担负《光荣使命》 拍战争戏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10:30
韩雯雯写真
韩雯雯写真


  搜狐娱乐讯 内地知名女演员韩雯雯近日再演战争戏,加盟由知名导演陈浩威执导的抗战大戏 《光荣使命》,饰演国民党抗日军队中的一位机要秘书钱曼玲。细数韩雯雯之前的作品,这是她第六次出演战争剧,早已习惯苦中作乐。

  从2003年《激情燃烧的岁月2》林东东开始,韩雯雯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女兵形象,是本属男人戏的战争片中最大的亮点。谈到此次《光荣使命》,韩雯雯介绍说,这一次她的文戏多一些,拿刀武枪的武戏少了很多。不过该剧中仍然会有大的战争场面,爆破烟雾都是免不了的。雯雯表示,战争戏其实拍摄起来很辛苦,而且那些爆破都特别真实,尤其离得很近时真的有很危险的感觉。不过剧组的烟火师都是很有经验的,所以可以放心大胆地去演。因为有了不少战争戏的拍摄经验,雯雯对于爆破之类的特技并没有十分害怕担心。

  都说战争让女人走开,而《光荣使命》中,战争无法让钱曼玲走开,而战争戏也无法让雯雯走开。雯雯坦言,战争戏虽然很辛苦,拍摄环境很艰苦有时还会有一些危险,但是她正是在这种逼真的环境中,体会到了战争的恐怖,也体会到英雄们的不易,让自己更珍惜现在拥有的生活。在片场,雯雯已经学会苦中作乐,欣赏拍摄地的美景,和工作人员聊天,始终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去演绎剧中人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