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达人秀》广告紧凑节目成插播 观众期待完整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1月29日10:09
“酷版胡启志”九吉耍“魔环”
“酷版胡启志”九吉耍“魔环”

  解放网-新闻晚报11月29日报道 已经成了上海乃至全国观众每周日晚上“必修课”的《中国达人秀》,前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三季第二集。无论是乡村教师的动人演唱,还是转环哥的惊人绝技,节目都用“十足创意+动情故事”的经典配方调动着电视观众的神经。不过在前晚节目的尾声处,短短一分钟的节目却被安插进了三段长达两分钟的广告,令观众不得不坐等广告结束,更有网友戏称这简直就是在广告中“插播”节目。对此《中国达人秀》的节目组表示这是因为节目剪辑的原因造成的。

  “创意达人”令人大呼过瘾 酷版胡启志要进军世界大赛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将“创意”看成挑选“达人”的一大标准。前晚的节目中,以创意为卖点的达人就层出不穷,而很多观众也十分期待,会有如同第一集播出的LUXY BOYZ的创意激光舞那样令人叫绝的达人出现。

  前晚山东达人王吉鹏就没有让大家失望。艺名九吉的他一上场就和老乡倪萍大姐用家乡话互相问候。随后九吉拿出几个白色转环,转环在他灵巧的双手支配转动之下,仿佛充满了魔力,变幻出各种造型花式,配合黑色长袍的造型,酷劲十足。而当他手中的白环增加到每手四个的时候,节目更加绚丽精彩,八个环上下翻飞,时而如机械般平稳移动,时而又充满了动感的撞击效果,全场观众都为其拍手叫好。

  据悉,九吉的表演视频曾经在网络上获得网友的热评,周立波更称其为“酷版胡启志”,这种结合了美学和物理学的表演可以算作一种新的视觉艺术。九吉说,他曾在云南住了一年,接触了很多国外的杂耍艺人,自己也从那时开始决定研发自己的杂耍。他的梦想是,研发一种团队配合的杂耍,进军亚洲人很少有机会参与的世界杂耍大赛EJC。

  节目尾声广告频现 惊险节目数度被打断

  正当观众看节目看得如痴如醉之时,节目却遭遇了广告的“拦截”。一对西部牛仔模样的达人登场表演飞刀特技,一人被固定在支架上,另一人站在一米开外,将刀不偏不倚地扔向支架上的木板。这一幕看得三位观察员都捂住了双眼。更惊险的是,支架还能通电,支架上的达人于是360度转起圈来,吓得倪萍在台下说了一句“不能再通电了”,观众以为台上出现了什么意外情况,但等来的却是广告。

  节目播到最精彩之处插播广告,这并无特别。但当两分钟的广告播完,飞刀达人很快就被“三NO出局”,短短30秒之后又是插播广告。而下一位号称“达人秀史上最惊险的”鞭炮达人还未开始表演,广告再度登场,以至于这位达人的表演不得不被安排在节目结束时与滚动字幕一同播出。

  前后一分钟的节目,广告却多达三段,这在三季的达人秀节目中可谓十分罕见,而不少观众也表示,希望今后的达人秀可以在广告设置上加以改进,让观众能够完整地欣赏达人的表演。对此,中国达人秀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应称,节目由于剪辑时间仓促,来不及在前面的节目中插广告,所以才会出现在节目结尾处有多个广告的特殊情况,实际上广告的总量并没有增加。

  晓松舒骏 “瞬间切换” 节目录播属正常情况

  还有观众反映,为何前晚的节目中会出现四个观察员,除了周立波和倪萍外,高晓松(微博)和黄舒骏像是 “瞬间切换”一般轮流出现。对此,达人秀工作人员回应称,由于节目是录制的,每一期的播出也并不是完全按照录制顺序,当中做了调整与剪辑,而高晓松在三天录制之后就暂别达人秀,由黄舒骏顶上,因此两人的内容会在同一期节目中出现。

  不过记者了解到, 29、 30日达人秀的录制又将在上海音乐厅举行,届时观察员的阵容又将出现调整,高晓松将重新回到录制现场,拍戏归来的伊能静(微博)也将第一次在第三季的达人秀现场亮相,只有周立波一人继续稳坐观察员席,届时观众又将在电视机前看到期待已久的 “铁三角”阵容,晓松舒骏 “瞬间切换”的情形恐怕很难再次见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