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王歌手”献王者之声 东艺音乐厅献圣诞曲目

2011年11月29日09: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伍斌

  享誉全球的英国“国王歌手”合唱团又来了。12月14日,他们将在东艺音乐厅以天籁之声演绎圣诞曲目。继资深唱将史蒂芬退役后,主唱戴维将首次带领新成员男低音霍华德来沪。

  “国王歌手”合唱团成立于1966年,是英国乃至世界歌坛的常青树,固定的六位组员包括两位假声男高音、两位男高音、一位男中音、一位男低音,他们音色纯净和谐、声部平衡、和声精妙。届时,他们将以各种音乐风格唱响23首圣诞金曲,不仅有《圣诞歌》《平安夜》等脍炙人口的名曲,也囊括了具有鲜明西班牙风格的作品如《亲爱的孩子》《加泰罗尼亚颂歌》等。精致小曲《睡吧,我的宝贝》是为此次音乐会特别准备的曲目,此前未在任何音乐会上表演过。本周六,著名合唱女指挥王瑾将在东艺主持以阿卡贝拉为主题的艺术欣赏讲座,并带领团队现场演绎。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