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即将收官 安德烈-拉泽夫一剧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9日09:05
安德烈-拉泽夫剧照
安德烈-拉泽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热播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即将上演大结局,这部由陈宝国、冯远征、张译、安德烈-拉泽夫等国内外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以是继今年一月之后之后第二轮播出,但仍由于其强大的演出阵容和极接地气的剧情设置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其中俄籍演员安德烈•拉泽夫更是凭借优越的外形条件和细致入微的人物刻画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37集电视连续剧《钢铁年代》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展现了1948到1964年间钢铁大工业背景下,一群伟大的小人物的奋斗和奉献。该剧情节紧凑,表现手法朴实自然,所以尽管此次登陆央视是第二轮播出,但仍然收获了极高的收视率。剧中陈宝国和冯远征两位老戏骨的精彩对手戏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另一位相对较为陌生的面孔也收获了不少关注的目光,那就是剧中饰演苏联工程师的演员安德烈•拉泽夫。他在剧中饰演苏联的一名工程师谢廖沙,为了支援中国建设来到鞍山,并在此过程中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女孩。他通过对角色细心地揣摩,把这段自己并未亲身经历经历过的时期的异国恋情表演的入木三分,让观众从另一个侧面感受到了当时中国钢铁工业的现状,以及人们的精神状态。

  安德烈-拉泽夫虽然拥有帅气并阳刚的外形,但在此次诠释才貌双全的谢廖沙的过程中,并为过度倚仗外形条件,而是将人物内心活动充分挖掘出来。他也因此同时收获了许多女粉丝以及电视迷的认可。据悉,因《钢铁年代》的热播而一剧成名的安德烈•拉泽夫即将在明年的开年大戏《我的娜塔莎》中担当主演。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