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舒淇错失金马影后 王力宏狂发短信疑安慰

2011年11月29日08:1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钟一
绯闻不断 王力宏狂发短信疑安慰舒淇
绯闻不断 王力宏狂发短信疑安慰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一连两天的“火力全开”演唱会已在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庆功宴上家人到场分享喜悦,适逢父母结婚40周年,他现场起哄让父母接吻。不过在他下台后便猛发短信。因当晚舒淇角逐金马奖“影后”落榜,问是否传给舒淇安慰,他拿好友陈建州(黑人)当挡箭牌:“我是发给黑人。”

  王力宏称朋友已跟他说了舒淇“落马”的消息,显示了他即使忙演唱会也不忘关心舒淇。问有打电话或传短信安慰她吗?王力宏苦笑左看右望没回答。他在演唱会上拉起衣服露出6块腹肌,问他“好朋友”有看过吗?他笑说:“照片已见报,微博也转载,应该都看过吧。”舒淇有称赞他的腹肌吗?他又找挡箭牌:“范范(范玮琪)看过,她说很好。” (钟一)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