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美人天下》 > 新闻动态

《美人天下》收视飘红 何晟铭变“三好男人”

2011年11月28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将军造型 (一)
何晟铭将军造型 (一)

何晟铭将军造型 (二)
何晟铭将军造型 (二)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编剧、制作,本年度最受期待宫廷悬疑情感大戏《美人天下》自24日晚登陆江苏、安徽、深圳、云南四大卫视以来,收视持续飘红,江苏、安徽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

  这部由于正工作室出品,于正倾力打造的“美人系列”第二部,未经播出已在网上引起极大的关注。于正以其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大唐后宫之中的奇情诡丽、尔虞我诈的宫闱旧事,融入了人、鬼、狐魔幻色彩,集合了宫廷、历史、悬疑、魔幻等元素,跳出之前所有电视剧版本中关于武则天这个历史人物的演绎。于正御用男一号,之前在“美人”第一部中饰演周亚夫的何晟铭,此次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也有全方位的突破。

  众所周知,不论是《宫锁心玉》中的四阿哥,还是《美人心计》中的大将军周亚夫,何晟铭一直以“腹黑”的形象示人。而在《美人天下》中,他首次尝试挑战一个善良、忠厚、安分守己集一些列“好”于一身的“三好男人”裴少卿。他与贺兰心儿(李小璐)饰演一对荧屏情侣。在贺兰心儿面前,裴少卿可以低到尘埃里,可以为了她放下一切坚持与原则,无条件地照顾她、陪伴她、默默守护这个他深爱的女人,不让她受到哪怕一点伤害。与以往的角色相比,裴少卿身上像是带着温暖的阳光,什么时候都让人有一种想亲近、遇见了爱情的错觉。为什么是错觉呢,因为谁也走不进他的生活,除了唯一的贺兰心儿,他在剧中也树立了“专一”好男人的榜样。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