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亚男《十三钗》拍戏有一套 剧组人称"孙一条"

2011年11月28日17:41
来源:搜狐娱乐
孙亚男饰演宫野兰
孙亚男饰演宫野兰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日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上海车墩热拍,由韩雪、张光北、孙亚男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孙亚男饰演日本女军官宫野兰,将该角色的狠劲与精明演绎的准确到位,在拍摄过程中孙亚男更是展现她实力派的功底,拍戏一条即过。

  身为实力派演员,孙亚男在荧屏上塑造众多经典的角色。扎实的演技得益于孙亚男的敬业精神,也因为她个人的性格,走到哪里都让人开心,孙亚男强烈的团队意识影响到身边的人。专业的孙亚男带领助手像一股强劲的旋风一样穿行在片场。一场戏结束后,孙亚男喊着:“快,快,快!”马上跑去换下一场的服装,做头发和改妆时,都要再看几眼剧本。导演十分满意她的表演,所以几乎是拍一条就通过了,所以孙亚男被剧组工作人员叫“孙一条”。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