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娘心计》张衣姜彤使坏 飙演技“互给肩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6:19
张衣饰林祖刚
张衣饰林祖刚


  搜狐娱乐讯 正在横店赶拍的年代家族大戏《娘心计》,云集归亚蕾、张衣、杨雨婷、谢君豪、姜彤、高洋、于小彤等多位实力偶像演员。作为“坏人一伙”的两个代表人物,张衣(饰林祖刚)与姜彤(贺贵全)在剧中不仅大飙演技,更不时“密谋使坏”,企图“合作”霸占贺氏家族的家产。

  林祖刚是富甲一方的茶商,留过洋,头脑精明,懂得攀附洋人开拓生意,是个典型的奸猾商人。他沉迷青楼,被菊生(高洋)的三寸金莲勾起淫欲,娶回家里却又不懂善待,只当玩偶。他觊觎贺家财富,丧心病狂要置贺家于死地。对于林祖刚这个人物,张衣表示并不好演,“坏人一般都不觉着自己是坏人,他做的坏事也都有他的逻辑性,否则就变成表演状态了。笼统地讲,坏分‘明坏’和‘暗坏’,我想我应该属于后者,也就是俗称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

  独木难成林,剧中的坏人也是物以类聚——姜彤饰演的贺贵全也是个一肚子坏水的家伙。谈到两个人在合作过程中是否时常交流“整人经验”,张衣笑说:“姜(姜彤)还是老的辣呀,姜彤演戏特别松弛,是个非常难得的好演员。我俩在一起狼狈为奸的时候,那简直可以笑翻全场,说词的时候就像说相声,互相给‘肩膀’互相给‘台阶’。所以拍摄起来感觉特别紧凑,特别过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