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满厨》上海热拍 邓家佳变“大胃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12:13
《浪漫满厨》剧组大摆蟹宴
《浪漫满厨》剧组大摆蟹宴


  搜狐娱乐讯 日前 ,邓家佳、马天宇、郑希怡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漫满厨》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该片主要讲述一个平凡普通女孩追求真爱寻找梦想的故事,当红花旦邓家佳此次出演女一号“水若冰”。据悉,剧组为犒劳演员们连夜赶戏,更是频繁加餐,近日,片方在网络公布了一组演员吃饭时的剧照,女主演邓家佳手拿着鸡腿,眼睛还瞄向其他食物,表情精灵可爱,被粉丝笑称:一秒钟变“大胃王”。

  剧组伙食丰盛 邓家佳一秒钟变“大胃王”

  据记者了解,主办方为答谢演员们连日来的辛苦拍戏,安排的伙食极为丰盛,休息期间更大摆蟹宴。女主角邓家佳表示自己对“肉类”情有独钟,例如排骨、鸡腿都是其最爱吃的菜肴,但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邓家佳虽餐餐无肉不欢,但非常重视健康饮食,平时勤于锻炼,高温瑜珈、长跑、游泳这些运动都擅长,所以也未见其长胖。最近,网络曝光了一组众多演员吃饭时的照片,邓家佳正吃着香喷喷的鸡腿,眼睛却看向其他佳肴,网友看到剧照纷纷留言,称之“表情萌到极点”,封其为“大胃王”。

  “湘女郎”再战荧屏 新剧未播先热

  电视剧《浪漫满厨》改编自当下网络热门小说《妲己的任务》,仅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创造出亿万观众的点击量,为该片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女主角邓家佳曾出演李湘监制的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而被媒体灌上“湘女郎”的称号,之后凭借《爱情公寓2》中出色的表演更获得无数粉丝的追捧;此次主演该片也是通过网民投票选出。另外,该片男主角由内地知名偶像马天宇出演,两人同为人气颇高的新生代演员,又是首次合作,因而电视剧《浪漫满厨》未播先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