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十而嫁》热播 王小康带你走进豪门内的真实

2011年11月28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三十而嫁》剧照
《三十而嫁》剧照

金牌导演王小康
金牌导演王小康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剧《三十而嫁》在北京文艺频道的收视节节攀登,其中就有一个当下非常炙手可热的话题“豪门”,什么是“豪门”?

  富二代马林(林申饰)就出身豪门,偶热的机会认识了余沫沫(贾青饰),而余沫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嫁入豪门的梦想也被无情的打断,婆婆程小英认准了沫沫是为了钱才跟马林恋爱,对沫沫拒不承认,深深为沫沫着迷的马林决定做上门女婿,搬到了余家住,二人通知爸妈,他们要试婚,余远志和王莉被迫答应,可马林的大少爷脾气很快就暴露无遗,余沫沫除了能够大手大脚花钱之外,心中并不快乐。

  “豪门”是现在炙手可热的一个讨论话题,而这个“豪门”内到底是一个真实还是虚幻的生活,王小康导演表示很多人认为吃穿不愁,家里有成群的保姆,有花不完的钱,有别墅有豪车就算是豪门,但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单纯的物质生活的拥有其实是一个非常虚无缥缈的东西,可打开这扇“门”之后,你会发现,这里或许是一个跟你想象中出入很大的一座“围城”。马林的家庭是一个豪门战争的家庭还是一个温暖和睦的家庭,随着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的《三十而嫁》告诉你最终的答案。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