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老狼12月广州开唱 邀民谣迷重温同窗旧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28日09:26
老狼(资料图)
老狼(资料图)

  信息时报11月28日报道 12月3日,行进了将近两年的“民谣在路上”在刚刚发行了第二张《民谣在路上》合辑之后,将在星海音乐厅举办“同桌的你”中国经典民谣大型视听演唱会。作为本场演出的重量级嘉宾,首次来到星海开唱的老狼表示:“广州本身有一些很好民谣乐队,广州也是有独立精神的城市。相信这场星海的演出会给广州真正喜欢民谣的朋友,一次最好的现场音乐的体验。”

  获悉老狼及新一代民谣歌手即将来到广州开唱之际,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兴奋的心情,有的甚至号召自己的同桌、或曾睡在上铺的兄弟一起加入到这次音乐会的现场,寻找年轻时期的回忆。老狼也表示十分期待:“这是我参加 民谣在路上 的第6场演出,一路走下来,大家都很辛苦,也有一些成绩,期待在广州能有好的影响力和票房。”许多认识老狼的观众,都喜欢给老狼打上《同桌的你》的标签,著名小资作家安妮宝贝则说,老狼最好听的歌根本不是《同桌的你》,而是《青春无悔》,老狼则表示:“没有最喜欢的(作品),之前的作品我都很喜欢。”

  相对于“同桌的你”时期,老狼认为现在的民谣“变得更加贴近现实和关注现实。更加愿意发出独立的声音”,“马条和十三月唱片曾经签过的万晓利、苏阳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民谣歌手。在音乐上,他们都有自己非常好的体系和清晰的辨识度。而且他们的作品也有社会责任感,能够发出时代的声音。”谈到个人创作,老狼则表示,他大量的时间都用在出去旅游。到现在为止,他只发行了三张专辑,“应该在明年发一张新的专辑。好的音乐可遇不可求,需要拿出时间,安静下来做。”虽然如今传统唱片业难以为继,现在数字音乐飞速发展,但老狼仍认为:“唱片还是要做下去。唱片是作品的纪念,有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