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鼎电视剧榜公布三强名单 马伊琍上榜文章落马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11月28日08:53

  京华时报11月28日报道 昨天,2011华鼎奖电视剧榜组委会公布了5进3的榜单,马伊琍与《金婚风雨情》主演周韵、《钢铁年代》主演姜宏波一道,挺进最佳女主角三强,文章在最佳男主角的竞争中落败,张嘉译、黄海波、张丰毅将进入这个奖项的争夺。

  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张嘉译和黄海波,他们还同时获得近代革命类最佳男演员提名。张嘉译主演的《借枪》收视火爆,他饰演的熊阔海,获得观众肯定。黄海波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的“李大本事”,完全颠覆以往革命军人的形象。

  上届凭借《潜伏》获得视帝称号的孙红雷,在近一年华鼎奖电视剧评选时间内并未奉上大作,但他的高人气反而有增无减。据华鼎奖官网投票统计数据显示,孙红雷获得百万的高支持率,入围老百姓最喜爱的电视明星。入围这一提名的还有孙淳、小沈阳、宁静、冯远征、侯勇、胡军。

  2011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已进入最后的票选阶段,12月8日将在深圳举办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