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台网友选年度烂片 大S高票当选“最虾女演员”

2011年11月28日08: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S(资料图)
大S(资料图)

  羊城晚报11月27日报道 第48届金马奖于26日揭晓,台湾网络媒体Ettoday.net抢先于25日公布其举办针砭华语电影的“金虾奖”得奖名单。该奖项请来四位台湾影评人选出入围片,再进行网友票选,颇有仿效好莱坞“金莓奖”之意。

  得奖名单中,“最虾影片”由朱延平的《大笑江湖》以9629票摘下,“最虾导演”则为《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孙立基以7264票称王,演出台片《弹簧床先生》的邱彦翔以8464票拿下“最虾男演员”,大S更以9821票毫无悬念当选“最虾女演员”。《赛德克巴莱》下集中,被外界戏称为“八仙过海”的特效镜头,也以8964票成为“最虾桥段”。

  奖项公布后,各得奖者反应颇具趣味。朱延平表示:“不会感到委屈,没感觉啦!网络的东西我都不回应的。”大S在《剑雨》片中表现,网友给予“另类赞赏”:“大S其实进步很多,从以前的我不想看到她,到《剑雨》里我看不到她。”大S听闻自己被影评人评为“挑剧本眼光有问题”时,也大方笑答:“有机会我也想演杨紫琼的角色,但角色是导演选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