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不否认朱丽倩成功受孕 叶德娴护子挡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8日07:42
《桃姐》铁三角许鞍华、刘德华、叶德娴齐齐赢大奖。.jpg
《桃姐》铁三角许鞍华、刘德华、叶德娴齐齐赢大奖。

刘德华第二度夺得金马影帝,他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jpg
刘德华第二度夺得金马影帝,他感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

朱丽倩被传人工受孕成功,现正安心养胎.jpg
朱丽倩被传人工受孕成功,现正安心养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出炉金马影帝刘德华的太太朱丽倩,近日被传人工受孕成功,若属实的话,华仔名副其实双喜临门。被追问快将当爸爸传闻时,华仔采取一贯避谈作风:“家里的事不方便在这里讲。”他没有承认或否认。干妈叶德娴紧张为华仔护航:“不要问了!”

  近日有传刘德华太太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怀有身孕,华仔一直未就传闻回应,他前晚被台湾传媒追问是否快当爸爸,他笑得尴尬,拒作回答,华仔只说:“家里的事不方便在这里讲!”在旁的出炉金马影后叶德娴听到记者不停追问华仔,她实时“护子心切”,板起脸阻挡记者:“不要问了!”叶德娴被问到是否难搞的人?她直言:“我不容易迁就别人。”

  赛前看好对手

  华仔继7年前《无间道III终极无间》首夺金马影帝之后,前晚凭《桃姐》再登上金马影帝宝座,令他惊喜万分,他说:“我原本看好《钢的琴》的王千源得奖,没想到自己称帝,真的不可思议。”他表示得奖不是设定的目标,反而在意《桃姐》的票房,现在电影得到3个金马奖,是完美的结局,也增加香港票房的信心。

  华仔首部主演的电影《投奔怒海》由许鞍华执导,两人相隔29年再合作,他表示花了一些时间向许鞍华证明可以演片中角色,努力褪去明星的光环,这是他唯一没有化妆的电影。许鞍华透露剪掉华仔的哭戏,因为觉得含蓄一点较好。

  陈妍希铩羽不失望

  竞逐影后落败的陈妍希未感失望,她反而很开心获偶像华仔形容为“我等待30年的女孩”,陈妍希笑说:“那一刻,觉得今天就够了!”她鼓起勇气与华仔合照。问到两人有否合作机会?华仔说:“一定有机会!”哄得陈妍希很开心。

  叶德娴难忘华仔跪地颁奖

  叶德娴先夺威尼斯影后,再夺金马影后,她昨晚7时半返抵香港:“我的心情已平复,最激动是知道华仔得影帝,令我忍不住尖叫。”叶德娴难忘华仔跪地颁奖给她:“有个天王巨星跪在我面前颁奖,真是好荣幸,不是很多人有此殊荣,好感动。”

  强忍4小时不如厕

  问到与夺得威尼斯影后有何分别?她说:“威尼斯影后像取成绩表,得高分便派成绩,颁奖礼没有表演,金马奖则如好莱坞颁奖礼。我穿着晚装,不方便去洗手间,下午4时已开始禁喝水。”《桃姐》夺得影帝、影后及最佳导演3项大奖,是否感圆满?叶德娴说:“还可以再好些,剪接及编剧都好出色!”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